首页 > 新手区 > 内芯线对绞,护套FEP,外层怎么做到像图样这样均匀的皮厚?

[问题求助 ] 内芯线对绞,护套FEP,外层怎么做到像图样这样均匀的皮厚?

P: 2020-04-27 12:06:35

1

悬赏贴
总赏金200金币,剩余40金币

请教,内芯线对绞,护套FEP,外层怎么做到像图样这样均匀的皮厚?自己做出来是厚薄不一...123.png

first check - 初盘复棹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2:11:51

2

护套下面是铜丝编织?

radio communication system - 无线电通信系统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2:18:45

3

做过网络线没有?可以从做网络线中寻找答案。
    wuyijie 在 奖励 30 赏金

right lay - 右绞,顺时针方向扭绞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2:46:16

4

没有觉得这有什么特别的难呀!FEP护套都是拉管的,同心度都是很好的。

HSM - hardware-specific module硬件专用模块 点赞(1) 投诉

P: 2020-04-27 12:51:03

5

配好模具拉伸比(杜邦料拉伸比80~120,大金料70~100),抽真空。出模锥度长度控制在10~20mm.一般都不会有问题。
    wuyijie 在 奖励 50 赏金

automatic wire drum coiler - 自动线盘成圈机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3:21:35

6

感觉你说的这种情况 像是模芯选大了导致的
如果模芯内孔是合适的话就是模芯内孔固定成缆芯线的这一段太短了 
加长这一段会稳定一些 重新做个模芯试试
    wuyijie 在 奖励 20 赏金

cold-bending test - 冷弯曲试验,低温弯曲试验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3:34:20

7

chicheng:

做过网络线没有?可以从做网络线中寻找答案。

挤管式.

I.S.W.G. - Imperial Standard Wire Gauge英国标准线规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3:57:01

8

这个就像平时做扭纹线一样, 使用套管模具, 内膜稍微往后退一点, 包紧一点.
    wuyijie 在 奖励 30 赏金

minutes - 备忘录, 会议记录, 审判记录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5:52:53

9

这种线原来我做过,像你这个形状的,不太好控制,客户不接受外观。
 后来里面加填充,整个线圆滑,圆润,相当漂亮。

Three modified polyester enamel - 三异氰脲酸酯漆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6:14:40

10

加填充,押空管。

WAI - Wire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国际线材协会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17:52:15

11

我们都是加填充,而且楼上的回答都很不错

fluidics - 射流技术,射流学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7 21:54:44

12

采用半挤压模式,一定要调好偏心度。还有就是挤出设备最好采用直流电机的。收放线张力保持平稳,基本就可以了。
    wuyijie 在 奖励 30 赏金

multiwire - 多根单线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8 11:18:44

13

先计算好模具的引落比和引落平衡,铁氟龙都是套管押出引落比和引落平衡没问题的话很好开的,可以把线材结构发出来,我帮你计算模具,你在试试看。

manganin - 锰铜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8 12:55:25

14

把内模管长做到10mm,就可以了

stratified insulation - 分层绝缘 点赞(0) 投诉

P: 2020-04-28 16:49:12

15

YPont:

采用半挤压模式,一定要调好偏心度。还有就是挤出设备最好采用直流电机的。收放线张力保持平稳,基本就可以了。

杨兄,FEP我以前真没开过半挤压的呢;

楼主护套偏心了,个人觉得是首件同心度调整就没做好,FEP护套线这么多了还没听生产说偏心问题

diamond grinding plate - 金刚石磨盘 点赞(0) 投诉

2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